話說KAMRAN從他小時候還在巴基斯坦的時候就愛上騎腳踏車,

年少時就有了壯舉, 從巴基斯坦的木爾坦騎到拉哈爾,足足有四百公里遠.

長大後因為在德國念到博士, 所以一直把單車夢放在心中.

kamran_on_bikes.jpg

safe_image0.php.jpg

直到2011年,他想要從德國騎回家, 但是騎到半路到了土耳其, 因為媽媽的心臟病讓他終止了這個旅程.

到了2015年, KAMRAN又再重起這項旅程後半段7000公里路, 從土耳其-伊朗-土庫曼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中國. 他竟然不小心騎到中國, 再繞回巴加斯坦.

safe_image9.php.jpg

接著今年,他有另外一個目標,從南美南端往北騎到阿拉斯加, 共計25000公里!(兩萬五千公里是我開車兩年的公里數!)

也因為今年的計畫, GATES贊助了一台STEVENS單車, 搭載PINION 18段內變速讓他更無後顧之憂的去騎,

safe_image.php.jpg

目前他的進度在智利!

有興趣follow他的連結
http://kamranonbike.com/route-ar-ak/

arrow
arrow

    Bike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