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來自紐約的新興品牌 Priority Bike

http://www.prioritybicycles.com/

1.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Priority bike 是從Kick Start上面開始的.

當時的這間公司的發起人DAVE的概念是做一台大家都可以消費得起, 不太需要保養, 不太需要機械常識的的車

因為有太多的朋友問他要如何選購單車, 要如何保養車要如何等等等....

也因為這樣, DAVE覺得單車, 需要滿足這些基本需求, 就是把車拿到, 出去騎就對了!

這樣的概念是不是很好呢? 簡直是太棒了! 也因為這樣的概念, 當時在Kick Start上面募得了第一筆資金.

並且用了C drive的皮帶進行第一次的量產車!

DAVE 留了一頭捲捲髮, 很像年輕版的伍迪艾倫, 說起話來條理分明, 也很確定他要做的單車的方向.

他覺得單車就是要讓消費者操心越少越好.

 

幾年後的今天, Priority Bike找上了GATES!

因為GATES有新的經濟型的產品線 CDN系列 http://bikepit.pixnet.net/blog/post/163314310-bike-pit_training_belt05

所以 也就有了這台Priority Eight的誕生

鋁合金車架+TRKTRO油壓煞車+GATES皮帶系統+Shimano Nexua 8SPD

這樣的車要價多少呢?

Priority Bike給了一個非常意外的價格 美金799

折合台幣 TWD$26367 !!!

簡直是太划算了! 這樣還不只! 還包含了5年保固!!!

就像品牌的宣言 RUST FREE! WORRY FREE!

 

目前現車一台在店! 歡迎火速搶購!

 
https://youtu.be/mnXMrO1A8lA
 

PriorityEight_Angle-sm-2.jpg

Priority-EIGHT_Rear_Black-sm-2.jpg

Priority-Eight-feature_detail.jpg

 

 

arrow
arrow

    Bike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